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以前~以后~8/5/2010

简单的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不开心...
找不到一个让我嘴角上扬的理由...

最近我所做的...过的...
都是开心的事...
不过遗憾的是...
我并不是你们所 看见开心的脸...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跟我庆祝生日...
我看样子是开心...
不过...
那都是假的...
为了不像你们失落 ...

从几时 开始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失去了开心...
它 离我很远很远了...

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自己也活得很累...
我讨厌面具...
真的很讨厌...
我真的很希望我真真的快乐能回到我身边...

你们每天问我为什么爱往外跑...
你以为我很想吗?
我只是害怕看见自己的真面目...
那不需要 戴上面具的时候...
才是真真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