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高估了自己...
我的重要性原来不及它...
对...
你对我很好...
很照顾我...
可以说是很疼我...
可是...
当你心情差的时候...
我就什么也不是了...
一句对不起...
虽然我原谅了你...
可以当作没什么...
但,已经在我的心头标了个记号...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处境...
突然觉得你有没有我这个女朋友...
已经不重要...
我好像回去了当初...
一个人的时候...
对着电脑面对寂寞...
跟我诉说心情的是文字...
我无奈无言...

此时此刻...
我不会找你...
除非你找我...
还给你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