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2011的第一篇部落格♥05/08/2011 Friday

哈咯...
我很久都没写blog了...
刚改造完我的部落格...
全新的...
还蛮喜欢...
简单...简洁♥
现在不喜欢复杂...
像这样就很好...

现在的我处于失业状态...
不过下个星期即将开始工作...
没工作的日子...
真的要谢谢他...MR.TAY...
一路的照顾...
把我养成肥婆了...哈哈...
这114 天...好像过了很久这样...
现在每天都呆在PJ...
即将就会去以前这样了...

好了...不多说 ...
简单的描述最近发生的点点滴滴^^


♥ 在 VICTORIA STATION 庆生 ♥





♥ 人生第一束花 ♥ like it ♥
♥ 还有我的 G- SHOCK ♥
♥ 可口的 GRAPR JUICE ♥
♥  Frango
与友人庆生
最爱的 TOM YA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