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 Pulau Langkawi 的第二天♥

今天是自由活动的日子...
一早八早爬起身...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哈哈
大爷先帮我来几张美照 ^^♥
♥ 准备中 ♥ 还眼肿肿 ♥

♥ ♥ ♥


♥扁嘴♥
♥超爱这张♥
♥ 当然少不了合照 ♥

♥ 第一次带太阳眼镜拍照 ♥




第一站:KOTA MAHSURI
这是一间应该说是博物馆吧...
没什么特别...
看看动物..
还有还有...棉花树...
树上长很多棉花




很有纪念的一间木屋,这是以前的摇篮吧...不太清楚...哈哈




第二站 :半途拍摄
前往UNDERWATER WORLD 路途中拍的...
大大的稻田..
还不错吧...
本人还蛮喜欢的 ♥






第三站 :UNDERWATER WORLD
这可是蛮累的一站...
太多海底动物了...
拍到手都软...






那鱼很大条...看见吗?


在外休息拍的...♥



第四站 :LANGKAWI CABEL CAR
坐在缆车上...
真的有够紧张...
我总觉得会掉下去...
哈哈,每次都自己吓自己...
站在那条桥...
才怕叻...
脚软...哈哈


好大风!!!

yeah..!

小杨 & 我^^

♥大爷& 我♥



过着那不知“天高地厚”的桥...让我腿软><"
♥最后来张大和照♥


第五站 :当然是沙滩啦
靠近UNDERWATER WORLD有一沙滩...
反正靠近..
就在沙滩休息一下..
轻松一下吧...





大爷装酷 =="
这才好笑...哈哈










差不多时间...
大家都累了...
回酒店洗个澡..
再出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