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相逢~20/9.09

《相逢》其实是一本我最近看完的一本书,
这本书里,让我知道很多...

“假如没有遇上你,
我会不会有另一种际遇和人生?
不管有没有结果,
我还是情愿和你相逢。”

“她”相信承诺,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
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男人的承诺。
“她”找寻幸福,然后发现;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她”追寻爱情,然后发现;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书中有一篇文...
《分手的话》
一男一女分手,自然什么难听的话都能说出口,
有几句话,是分手时一定会说的,比如:
“我们做朋友吧!不要做情人!”
“就当做了一场梦吧!”
“当我从来没跟你认识吧!”
“我们暂时分开一下,不要互相折磨了。”
“我早知道我们会分开,大家都在勉强自己。”
“希望你找到一个比我更适合你的人。”
“祝你幸福。”
“珍重。”
还能够跟对方这么多话,早就不该分手。
身经百战,我们才发现,
真正的分手,是大家都无话可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