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吓到笑~21/09/09

今天,大概六点这样,原本打算出去找卡门的...
那里知道下大雨!!!!swt.....wat the hell....
过后要上网订票...那里懂那个tino给的户口用不到...
试了差不多20 次...kanasai...一样出现
“ PLS LONG IN OR SINGN UP IF U ARE NOT MEMBER"
swt...==...过后他讲等他回到家先,才帮我们看...ok 咯...

因为太饿了...从早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叻...
可是又不想再吃MAGGIE 了,
吃了三天....很怕叻...
有点点胃痛了...所以就打算有没有看戏都好...
去找卡门先...添饱肚子最重要...haha....

我们在ts的 BAR.B.Q PLAZA吃...
很久都没吃了...上次吃好像是跟他那次...
很久了...半年...
突然想起很多回忆...
不过,我会加油的...^^

swt...做么upload 不到照片的...
还想放在BAR.B.Q吃东西的照片的..
:(

算了咯...吃饱了...我们就走走咯...
哈哈...原本要新币的...那里知道...
“MONEY CHANGER CLOSE"
f*ck...
那么我只好去按钱咯...
因为刚才吃那个...弄到整身臭臭的...
所以买了一件衣服换..还买了一个BAG...^^
然后我就跟卡门回家等tino 来载我们去看戏...
12:10am...的戏票...

那些马来人...很讨厌...
一直在那边放炮...鸡蛋糕...
给他们吓了几次...我跟卡门...
你看我,我看你...就笑了...
因为我们两个刚才被吓得样子太好笑了...

哈哈...今天我研究她的电话啦...
我们两个都换电话了...两个都是白色...
我换了有一个星期了...她礼拜才拿到...
人...往往都是觉得别人的比较好, 比较美....
不过我还是喜欢我哪架...哈哈...

11++ tino 就来到了咯...
载我们去ts...原本要去1 U的...
“selling out" 了...
所以就去ts 咯...
“吓到笑” 这部戏...真的是吓 到笑...
哈哈...我跟卡门在里面又怕又笑...
可是还是蛮怕的拉...原本还想留在卡门家睡得...
我们两个都很怕...
那个tino看过了的...来陪坐罢了...
哈哈...他前part 没有看到...
来看前part罢了...

两点多看完...我们就回家咯...
ZzZzZ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