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DARK~22/09/09

睡前,突然觉得我的生活为什么那么的黑暗...
突然觉得...身边没有朋友...
虽然电话里有两百多个号码...
可是在这个时候...
既然没有一个可以联络...

朋友都在忙,我知道...
两个可以明白我心事的人都不在了...
一个是“他(X)”...另一个是“他”...
以前,他X都会信息...聊天...
我可以告诉我几天发生过的东西...
可是现在,有号码 , 却不能联络他...
因为我已经没那个资格...
另一个他...以前还在的时候...
他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
有些东西没说出口...
他也懂...
不过,他现在已经离我很远了...
想找他,却联络不上...
他好像我的亲人...
告诉我必须怎样做...
指导我...

烦...烦...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