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24/09/09

今天,约了“师夫”...妹妹...红..去看戏,唱k...
那里知道...newway full 了...
我们只好等两点才唱咯...
然后,我们就去converse 买鞋...

wat???...
我要得那双鞋没有size了...
:(
不过好彩...给我看中一件converse 的 t-shirt...
我个人觉得不错一下...简单的来,有不会太简单...^^
rm55.90 onli....can buy can buy...
师傅 就买了两双鞋...爽咯...

然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我们的第一次...
哈哈...很开心咯...
照片我已经放在包包里了^^...

拍照拍到过完时...
不懂还有没有放的叻...
妹妹跟师傅走下走下可以走不见了...
我 跟红原本到了NEWWAY...
又要去找他们啦...
厉害...大家走同样的路...
他们可以走到7楼去...



原本我们今天要去看戏的...
排队都排傻了...多人到....
最后我们没有看到“TSUNAMI"
大概六点多...师傅他们就回了...
真舍不得...不懂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以后可能会少了一个人...
祝她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晚上,约了KAMEN,TIFANNY & TINO
去Sunway 附近吃stimbot...
这家的stimbot不怎么好吃...
普普通通而以...
还是上次那间比较好吃...
只可惜它要关店了...


*又来*古灵精怪*

大概十二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