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哭过真的会好吗?

哭过真的会好吗?
答案是不会~
那天的约会没有很成功反而搞扎了~
那天一下车~眼泪就不听的话的流下来~ 
心想可以开开心心的走街~
我的泪不是因为辛苦而流下~
而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害怕~做什么都不是你所要的~
我已经努力很努力让自己跟上你的脚步~
我说过几辛苦我都会努力去做~
我希望你给点时间我~
写到这里~
收音机播放了TWO IS BETTER THAN ONE~
这受歌对我的意义就是跟你在一起时让我会不自觉的想起你~
现在听到~我又流泪了~
我之所以会再乎你~因为我对你是付出我的真感情~
那天下午你说你喜欢我~
不过你看见我爱你爱的很辛苦~
你不想我这样~
所以你选择分开~那一刻~
泪水只是流流流~
我已经说不出任何话了~
你就这样盖上了电话~
我只想知道~
你想我吗~你的心还有我吗~
我的爱一直都存在~
我想你!你看见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