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here V go....^^v
















终于终于有机会写我的blog啦 ...
最近这几个月都把自己给忙死了...
每天工作...回家...冲凉...睡觉...
不过有时还是会去看看电影...
来个宵夜...^^


现在的我当然是在我最温暖的家咯...
多久没有回到这个家了...
自己也不敢数...
已经年初一啦...
也是情人节哦...

“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

单身的我真命天子已出现...
告别单身...
start from 12/02/2010...


好...下来就让我说说这几个月在忙的是吧...
 Let's Go...ing--->


2009年的圣诞节...我在云顶度过了...
原本打算放工回家睡觉就算了的...
在那个时刻...
超想家的...
以往的圣诞节都回家乡度过...
家里都会开HomeParty...
交换礼物...♥


在云顶还遇到miao miao babby...
跟我babby们...
ShowTime---〉


KAMEN~TIFANNY~AMANDA


KAMEN~AMANDA~JIE

再来--->
31.12.2009( COUNTDOWN DAY )

这一天...金河大门有countdown party...
我这个每天几乎都会在那边出现的人...
当然也少不了...
不过只留了半句钟...
跟婷婷聊了几句...见了见面...
就转地方去了。。。
跟christine去sunway countdown...
原本约了小白大爷在新开的club ...
那里知道我们到了他却走了...
气死...无奈...
因为在sunway里面走到失踪...
才会迟到...
人太多了啦...
最后原本要clubbing 就没有club 到...=.=
去了mamak 喝茶...
我的第一天就这样普普通通的度过了...
新的一年...
新的策略...

~ 重新做人~
~新的工作~希望可以更上一层楼...
~新的发型~
~新的妆容~
~全新的自己~

还有呢---〉ing
03.01.2010 ( 久违的梁小白 )

今天终于让我们整班may intake等到了...
我们的小白大爷今天终于让我们见面了...
不知不觉都要一年没见他了...
大家都超想念他的...
今天的行程...
一个字..." 累"
我们先去NEWAY唱k...
11++pm 唱到3++am...
超疯狂的一天...
过后就去setapak 的steven corner 喝茶...
才坐下来...就有人说想吃点心...
就换去jalan ipoh吃咯...
那里懂...没有开=.=...
都不懂是关了还是没有开...
都已经4点多早上叻...
最后决定...KEPONG肉骨茶...
KEPONG 的肉骨茶超赞的...
因为下雨关系...我们的TINO PHANG 车子又有点问题...
走错路...
扎到...一个小时才到...
可以回我hmtown了...
不如我带你们去吃“水鱼”
哈哈...
大概6点多...我们才吃完...
我想那个已经是早餐...
不是宵夜了吧...^^
SHOW TIME ---ING-->









* 大合照*











~小白与我~


















~ 38 gu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