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某天

某天...
我真的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你咯...
真的太开心了...
对...我就是再说你...
两个月每见...
好像很久没见这样...
差一点就开心到哭出来...
兴奋到...不会讲...^^v
可能真的是缘分咯...


我不知你有没有很兴奋啦...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咯...
真的想像以前那样...
打你...笑你...
我不常跟你联络不代表我不记得你...
我不想念你...
只是因为工作关系...
我没有什么跟朋友联络...
不是你一个吧了...
就连我的家人都以为我玩失踪..
一做工...就忘了回家...
在这里我就就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