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 Mr.C & Ms.A ♥

好像发了一场梦这样 ...
没想到现在的我跟你会在一起...
如果没有我没有进入SNIPS这间学院...
我们就不会 认识...
就算认识...也是陌生那种认识...
因为那个时候根本不能跟你讲话...

记得刚认识你是就好像没什么东西这样...
就普通朋友咯...
后来发现你认真的一面...对朋友的一面...礼貌的一面...
不过只可惜当时我名花有主....
所以就让自己不要想太多...
刚好我的好朋友又失恋 ...
最后我决定把你 介绍给她 ...


那时你们真的让我牵了红线...
可是不久你们分开了...
原因你我他都懂...
我还是站在你这一方...
就觉得太可惜了...
可能这些东西真的不能勉强吧 ...


在你离开了马来西亚...
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跟你只可以用msn保持联络...
当时的我跌到谷底...
你让我从谷底爬回起身...
那时的我就知道...
要不是我先遇上他 ...
我可能会选择暗恋你...
很可笑吧 ...
没想到...
我从某个地方知道...
原来你有注意我...
只不过因为我有男朋友...
你也跟我一样...
不要想太多...
就这样...
大家维持在友谊以上...恋人未满...


直到过了一阵日子...
我发现原来我的心里有小部分是属于你的...
就算你在国外...
我都会想到你...
想到如果现在你在马来西亚那有多好...
有什么心事我都可以告诉你...
以前有不开心我都会跟你诉苦...
可是因为你认在国外...
我觉得我因该不可能等到你了吧...
在这期间...
我试着交多点朋友...
可是我发现原来...
还是会有你的影子...


就在那天...
我们msn...
大家都把事情给摊开来说了...
我才知道...
不是我一个人在想你...
你跟我都一样...
还因为我每天上网等我...
可是我却没上网...
让你白等了...


现在让我更清楚自己其实要的是什么...
兜兜转转...一个圈 ...
让我更确定...


我说过...
只要你是值得的...
不论你帅不帅...好不好...
我都愿意为了“你” 而改 ...
因为你是 “ 你” ...


Dear~
我真的愿意等你...
不过不要让我等太久才能见到你...
跟你认识一年半...两年都来了...
可是你出国都已经半年多了...
我超 想你的...


跟你开始才几天...
可是我感觉好像很久了...
可能是之前大家心里都有大家吧 ...
之前不能在一起...
现在可以在一起了...
却分隔两地...
可能这样...
大家才会珍惜彼此吧 ...


好好的维持我们的恋情...
不懂的人可能觉得我们不可理喻...
不过没关系...
只要你懂我懂...
一切都没关系...


Dear~
I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