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一句不喜欢...你变了~08/04/2010

" 其实你应该知道我不喜欢你了。
 我感觉你很陌生当我知道你变了很多之后。
 我很挣扎因为我不想继续下去了。
 早分早解脱。
 希望你早点找到适合你的人。”

今天,
他终于联络上我...
发了一封信息...
当我看见名字还没看见内容...
嘴角是上扬的...
看见内容的一杀那 ...
心痛...
眼泪马上从眼角里跑了出来...
我不知道...
我变了什么..
变了 怎样...
我真的没变...
可是你看不见 ...
你只看见我外表看起来是变了...
可是你却看不见我的内心一样没变过...
我还是原来的我...
口是心非让你误以为我变了...
心痛的感觉...
你有吗?

我哭了...你呢?
这样结束 你是否 快乐呢 ?
很多东西 以前说的...
我都记得...
一起逛街...吃饭...
睡觉 ...牵手...和拥抱...
期待的这一天...
已经无法实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