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空虚~14/04.2010

突然,
想找个人依靠 ,
我的内心 又开始作祟 , 
难道就没有人可以值得我依靠吗 ?
现在是早上六点多...
此时此刻...
想起曾经出现过在我生命中的你们...
开始想要哭...
好让自己发泄...
撑了那么久...
很累很累...
哭直睡着...
什么也不用想..
有没有一个可以顶的顺我的人..
有没有一个就算我发脾气他还是不会生气...
哄回我的人...
我需要你的肩膀...
曾经的你们都那么的让我伤心...
我的心已经受损...
我要的是 让我安定的人...
让我不再受寂寞的折磨...




以上论文...
语无伦次...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些什么...
不好意识...
情绪受影响...
最后想说...
叮当的~你为什么说谎
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