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面具7/4/2010

今天真的是奇迹的发生...
竟然在我住的地方上到网 ...

平时我要去到有wifi的地方才能上线了....
今天那么幸运...

平平凡凡的又过一天...
生活开始颠倒...
开始慌张...
他消失了...
我就好像变成了一个失去重心的东西....
一个星期联络不上...
别人都说可能他在忙...
可是别在自欺欺人了...
我知道你并不忙...
可能你不懂该怎么告诉我...
不过这样的日子我过的并不好...
失去你的消息...
我很慌张....
每天都期待电话响起会是出现你的名字...
可是...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应该怎样才是好呢?
现在才知道..
没人管的后果....
你看见了没?
我在寻找你...


这个星期内...
流过多少次泪...
又可告诉谁...
哭过了...
也一样要挂着那虚伪的笑容...
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回到没人的房里...
看见镜子中的那个...
才是最原始的自己...


累了...
真的有够累了...
何时我才能卸下那伪装的面纱?
面带笑容又有谁能了解背后的悲惨故事呢?
了解我的人又有几个?
聆听我心声的又会是谁?
到现在我还看不清...
曾经以为你是真的...
那么勇敢的接受这挑战...
最后却是你让我爬在半山腰...
让我上下不得...
苦笑不得...



看清了这个世界...
才发现...
最了解的是自己...
最懂自己的是自己...
最疼自己的是自己....
最爱自己的也是自己...



心淡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