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休息天~5/4/2010

今天...休息天...
待在家里一个上午了..
无聊...


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
你无声无息..
让我措手不及...
信息没得到回复..


把半长短的头发给剪了...
开始有点怀念...














各位认为短发的我怎样呢?

买了戏票...
打算跟卡门小姐看看戏 ...

最近看见一个朋友被男人劈腿 ...
最讨厌这样的男人...
有一个那么 好的女人了...
还要见一个爱一个...
还欠女方钱 ...
我的天啊...
老天保佑别让我遇见这样的男生..

最近,
常想些有的没的...
无论以前或现在...
学院还是工作地方...
我个人认为...
做每样事...
必须有心去做...
如果没心...
就不必费神去做些有的没的...
因为你不会成功...

还有...
相信自己的眼睛...
聆听自己的心声...
你会发现那是美好的...

不必理会他人的闲言闲语...
做好自己的本分...
他人不做的...我就做 ...
这样我一定比他成功...
学的更多...

话不多说...
时间不早....
享受我的电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