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倒数~1/4/10

今天是愚人节哦...
也是老妈生日哦...
希望她 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我订了一个一家人的泥娃娃给妈...
每年不是买钱包就是包包...
要不然就是衣服之类的...
今天我厌倦了物质的东西...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由泥娃娃变出来的一家福...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礼物才是她最想要的...
物质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


迈向四月份咯...
开心的月份...
哈哈...
本小姐生日呀...
倒数中...^^
想要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casio手表...












sony相机...










Satio 手机 ...







这些我都很想买...
努力存钱当中...
唯一让我无法买得到的是“那张机票”...
是个遗憾....
你看见了没??


不知不觉...
我的新工作也做了一个多月了...
相处的还蛮好...
有开心不开心...
每个工作的地方就是这样...
一定有忠...有逆...
















我的新生活...
认识了几位可爱的师傅...


















好啦...现在都已经半夜三点了...
有点困了...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