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感觉~11/10/09

昨晚, 去了他家...
心情很紧张...
因为他家人没在...
所以就叫我过去陪他...
过后, 他带我到beach cafe 吃东西...
嘻嘻...
聊了很多你我他的事情...


原来我们大家都是这样的...
感觉给人cool cool...
不是很多人敢接近...
不认识的人...还以为我们两个很lc...
哈哈...

跟他相处...
很自在...
不懂为什么...
竟然敢不化妆...
我以前我要很久还有很大的勇气才办的到...
可是,他竟然说...
不要不自在...
最重要是舒服...
最后, 他看了我卸妆..
竟然说化不化妆有什么分别...
我的妈啊...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吃男人煮的食物...
没想到...他那么厉害...
以为只是随便maggie
那里知道煮埋鸡蛋...午餐肉...
还来多一杯gus...
还真的是细心叻...

原本因该由我这个女生来煮的... :p


冲好凉...
他就再我回家去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