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 难以形容~16/10/09

最近,连blog 都懒惰写了...
太多事情了...
不断的发生...
心情更是不是滋味...
突然告诉我这些...
讲真的...
真想骂人...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什么事...
让你误会...
嗨...
总之...
一言难尽...

再来,
看见了一些不该看的 东西...
我不懂你们发生什么事...
希望你们赶快和好吧...

而我自己...
不懂我是笨还是什么...
很多事情脑跟心正在打仗...
犹豫不决...
到底要还是不要...
拖拖拉拉...
是又好像不是这样...
很难受...
到底你想怎样...
其实我也懂你想怎样...
每晚睡前...
总是无端端想起你...
虽然...
不是很久...
我们决定抽身离席...
因为大家都是一样...
我知道你想什么...
你也知道我想什么...
不过...
还保持那份关心...
我觉得有时是有点难...
有时在想...
是不是单方面而已...
-----------------------------------------




话说回来...
昨晚跟妹妹他们去唱k...
今天唱k...
感觉怪怪的...
不懂如何解释那份感觉...
就是少了“你”
爱达...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见我现在写的东西...
Hong 昨天唱歌唱到多伤感...



哈哈...
少了你...
好像每首歌都没有ending...
你都懂我们唱歌多厉害的啦...
还有我们跟chloe去吃东西时...
Hong哭叻...
太想你了...
她说如果她生日时...
你可以回来就好咯...
爱达...
MISS U LEH...




THE END~
很多时候...未必是你想象的那样...
我们永远都不会了解到另外一个人...
就算了解...也
未必是全部...
这是那一小部分而已...
所以不要高估你`我`他...
很多东西是由你自己控制
的...
而不是我和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