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等到你了...超兴奋~17/10/09

现在的我很累...很累....
很想上楼上回房去睡觉...
不过,
今天那么的兴奋...
我不想不把它记录下来...

昨晚,
Veon告诉我她会上来kl哦...
开心到...
我的好姐妹...
因为要到JB去读书...
几个月没见了...
超想念她的...
以前都是她陪我睡觉...聊心事的...
今天更不用说...
我这几个月发生了那么多的事...
是时候让我好好的畅谈吧...
不过还好...
我很多东西都看开了...
所以其实也没什么...

今天,
大塞车...
真不好意识让你久等了...
令我很觉得搞笑得是...
Veon啊...
只是几个月没见...
竟然说见到我有点不好意识...
跟你认识了差不多10 年了叻...
你是不是要笑死我...
哈哈...
我们先到 SUSHI KING吃午餐...
想拍照可是今天很多人啊...
不好意思叻...
所以没拍到....
:(

然后呢...
我们去看戏咯...
排长龙叻...
不过还好...
不会等很久...
我们看了这部戏...

*超好笑的*

这部戏可以看...
不开心的朋友...
去看看吧...

再来...TS今天有舞狮哦...
好像是佛总的...

---------------------------------------------------------------

我们在等待当中...
到了gasoline打发时间...
那边的人好像没什么喜欢鸟人...
是我们两个太lc 了吗?
娃哈哈...



----------------------------------------------------------------
ZzZzZzZzzZzZzz................^^
God Nite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