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 Clubbing~8/10/09

今天 ,大概12 多就起床了...
昨天疯狂了一夜...
今天还真的有点累叻... :p
喉咙也不舒服...
酒作怪...

在这里...
还真的要谢谢那位打救我的人...
要不然我就要自己搭taxi咯...
谢谢你啦...
虽然说了很多次谢谢...
但,我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叻...
要你从那么远特地来载我...
下次请你吃东西吧... ^^

昨天,跟师傅他们去clubbing...
还真的是头一次叻...
要说的是..." 一级棒 "
因为没想到大家会是如此的疯狂...
我的妈啊...
赞` 赞`赞`赞`赞...
昨天还告诉自己不可以喝酒...
哈哈...哪里知道...
喝了...
还是头一次喝那么多但还可以清醒的...
如果还有下次...
我一定还会跟你们去的...
真的...

昨天拍的....

爱人师傅& m3



Sky & m3


妹妹& m3

Hong Hong

还有很多人没拍到照片... :(
没关系...下次再拍...
三点多...
我们就去oldtown吃东西...
我的肚子都饿扁了...
过后...爱人就载我回家去咯...
Z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