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 突然...很爱❤ ~14/10/09

昨天, 跟我的 jane jane一起出门去咯...
原本打算去pavilion 看戏...
然后去金河还是ts 唱k 的...
哈哈...
那懂...
两个'mo' 姐...
'mo'到4 点才弄好...
最后变成去leisuremall看咯...
看了“同们”



一部打打杀杀的戏...
还可以看啦...^^

看完戏,
Jane 就去snips 洗头...弄指甲...
嘻嘻...
我也弄了...妹妹帮我弄...
我的是免费的...
娃哈哈...
因为我以前在那salon做的啦...

弄完指甲...原本妹妹他们一起唱k ...
不过...去不成...太夜了...
他们明天还要做工呢...
我们就到新开的oldtown 吃东西咯...
没有想到...
竟然遇到四年都无法联络的人...
" 黄可敬”
扎到...我也不太认得他...
不用说他这个男的啦...
根本就不懂我是谁..
算了咯...哈哈...
除了高度...他都变了...
娃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载妹妹他们回家去咯...

回到家. ..Jane jane的心情不好呢...
我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就跟她聊聊咯...
家里今天又没人...
安弟安哥出国去了...
剩我们两个人...

哈哈...
今天我不找他...
因为我搞清楚是什么一回事了...
今天一封信息也没给他...
他一定在想为什么没sms给他的...
果然他信息给我了...(暗爽)
聊了一下吧了...
又失终了...==''
原来跑去on9...
就在FB聊咯...
哈哈...
不过一下又不见了...
鸡蛋糕...
不懂你要做么了...
原来他sms我...
说要睡觉咯..哈哈...
还说了...
嘻嘻...
我知就好咯...


<<幸福,请你慢慢的靠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