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好的开始~4/10/09

不知不觉...
十月了...
单身慢慢迈进2 个月...
不可让自己再这样下去...
体重下降到46kg...
自己也吓了一跳...
中一开始已经没有这个体重了...

我好像得了厌食诊...
虽然很饿...
可是吃两口饱了...
每次都这样...
很怕叻...
回hmtown...
妈咪一直给我吃, 吃,吃...
可是还是一样叻...
@#$%^&**^%##@!....

我要肥!!!

话说回来...
中秋在家中度过...
home party...
很多年没回家庆中秋了...
昨天bbq...
正当我在想...
如果有烟花多好...
因为以前我记得家有放的...
就在那时...
挂在我们拜神那边的灯笼...
掉下来...然后着火...
这下果然有“烟花”啊...

讲到这里...
翻开那小日历~才发现~
美好的开始~就让它美好的结束...
不想毁了
它~
只有你我的回忆...
我们要学习的...
不是怎样开始...
而是怎样结束。
结束的好,
才可以留下美丽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