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惨~6/10/09

昨晚sing k sing到5am 才回到家...
厉害...
最近的生活...
跟以前过的完全是反调...
晚上才出去...
早上睡觉...
不过,我不会让这样维持太久...
放心...“恐龙~蛋”...
不用猜了...就是你..
身在外国的你...
很明在讲你...哈哈...
一个人身在国外...
是很寂寞的...
随时可以找我的...
你我都有联络号码...
不用INTERNET也行...^^

明天要去INTERVIEW咯...
很怕...
不过也很期待跟miao miao得约会...哈哈
行程应该是明天才plan吧...
没有做工的日子又是轻松又是闷啊...
纳闷 :(

下午,去了金河一趟...
匆匆忙忙的...不到半句中...
就走了...
今天当然也不忘自恋一下啦...


b4 going out...

还以为今天会有什么节目的...
哪里知道...大家都很忙...

每人鸟我.... :(
唯有跟我的“爱人”回家去咯...
不过她要比赛...
载了我就走了...
good luck ya...傻婆...
这个礼拜她都很忙...
每人陪我了...

给你们看一张照片...


look like who...?my fren say like AmberChia...
izit really?? i no think so...


妈呀...我的lens坏了...
不小心被我弄破了...
明天一早就要去买过咯...
还以为可以顶多3 个星期...
等傻婆的那个lens...
哪里知道...
还不是要买过...
swt...
黑色还是咖啡色呢?
烦....
不过烦的开心...


哎呀...明天要跟我的师傅去哪里?
clubbing...
哟...一年多没去了...
以前都不能去...
现在 自由了...
当然要疯狂一下啦...
喝酒?我承认...
酒量不是很好...
上次就是一杯直接睡到早上...
记忆深刻... :p
这下子应该不会再让人灌醉吧...
希望如此...
可是...惨的是...
要自己搭taxi...
这么夜没试过...有点怕...
还要穿成什么样...
糟了==''




@#$%^$#@%
希望明天有个人来打救我吧...
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